景枫俞洛.

原耽一枚啦啦啦 很高兴认识你(。・ω・。)ノ♡相信自己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O^)y

【究惑】带冰的热吻.

特工领头究x狙击手惑 甜的!⊙▽⊙

⭕️6.1k+

❗️❗️一点点惑战损啊勒

✅HE 食用愉快✧*。٩(ˊωˋ*)و✧*。

----------------------------------------------------------------

0.1_

  十二月末,C市飘起了小雪,天地一片白色,银装素裹。树枝上苟延残喘的叶子挣扎了几下,随后就纷纷落回地面。路上没什么人,可能是觉得太冷,即使临近过年街道上也空空落落,显得那么没有生机。

0.2_

  受上级指令,游惑快步走入办公室。办公桌前,一个中年男人背对着他坐在椅子上,嘴里吐出的烟一片朦胧,指间夹着的烟头忽明忽暗。

  “小游,这次有个核心人物,不太好对付,”男人转过身来,又往外吐了口烟,“你呢,又是我们这水平最高的狙击手了,我呀,想……”

  “说重点。”游惑冷着脸,面无表情地说。

  被下级打断话语很不好受,男人握了握拳头,却依然挤出一个虚假的笑容,接着说:“我们呢,想让你帮忙解决了他。地点呢,就在H大厦天台上,到时候,目标人物一定会从那里经过的,我……”

  “资料给我。”游惑垂下眼眸,冷声说。

  男人深呼吸了一下,从抽屉中拿出一份文件,递给游惑。

  游惑随手接过文件,看向姓名那一栏,上面端端正正写着“秦究”两个字。他直起身来朝门外走去。

  男人还想说什么,又开口:“小游,你……”

  “嘭------”游惑头也不回地摔门走了。

  男人注视着门,许久没有动静。他忽然冷笑一声,翻出一张纸,在“狙击手A”上画了个叉。

0.3_

  “老大?老大?”胸前别着的徽章印着“闻远 编号922”的人敲了敲写着001的门,随后,门后传出一个男人磁性而富有诱惑力的声音:“请进。”

  闻远立刻急不可待地冲了进去,边跑边喊:“老大,刚收到消息,JEH组织那边安排了狙击手在H大厦天台上埋伏,要杀……老大?老大!”闻远僵在原地,他实在没想到自己这位上级知道有人要暗杀自己还能这么淡定甚至是心不在焉。

  “听着呢,继续。”那位001先生看着窗外,只留给那位比他本人还急的922一个侧脸。

  “……总之,老大你这次任务要小心才好。”闻远无语地说完就退出了办公室。

  秦究低下头,骨节分明的手翻过一页文件,目光被那个JEH组织的头号狙击手A,同时也是暗杀自己的人吸引住了。

   不过,秦究的第一反应是:

  “嗯…长得挺好看的,想艹

0.4_

  游惑上了顶楼,随后翻上了天台,把狙击枪架好,对准秦究的必经之路,静静等待猎物的到来。

  冬天总是很寒冷,游惑呼出的热气化作水蒸气沾在眼睫上,他眨掉上面的水珠,从冰盒里拿出一块冰,含在嘴里,(在彩蛋里有关于狙击手的讲解哦)然后卧倒在狙击枪旁。

  两分钟,顶天还有两分钟目标人物就会出现。

  游惑垂下眼眸,眨了眨眼,好让自己看得清楚一点,接着又紧紧盯着D路的尽头 。雪天有一层薄薄的雾,这对狙击手来说实在不友好,倍镜里被放大了许多倍的人都模模糊糊,所幸专业的素养在这时发挥了作用。

0.5_

  十几秒后,秦究带着一群人出现在D路尽头,游惑的对讲机传出沙沙的声音:“A,目标已出现,注意隐藏行踪,五分钟内解决。”游惑有些烦躁地闭了闭眼,凑到倍镜前,看到了秦究。

  令他意外的是,秦究也正看着他的方向,冲他笑了笑。

  游惑心里有些不安,鬼知道这个秦究是不是真的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要是知道,任务完不成是一回事,自己的性命更是一回事。

  转眼间,秦究他们已经走到了D路中间,游惑已经可以下手了,按他平时的习惯,也早该下手了。对讲机又传来声音:“狙击手A,你在干什么?怎么还不动手?这是最好时机!”游惑冷冷地说:“我有分寸。”

  嘴里的冰快要化了,游惑又俯下身去,拿了两块冰含在嘴里,再一抬头,身为狙击手的游惑敏锐地察觉到:目标人物被换了。秦究很高,起码185但现在这个人最多只有178,身材与体型都不一样。

  游惑在心里暗骂一声,移动着枪寻找秦究的身影。

  “A,如果你再不动手,我们就要自行动手把整个队伍消灭了。”对讲机响起来。但游惑不想回答,他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好像在某种意义上保护了秦究,而原因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组织实在等不下去了,埋伏在各地的枪手和轰炸者开始向秦究的队伍开火。当然,这群反派也不是吃素的,把自己准备的枪支弹药拿出来一决胜负。

  炮火一多,游惑的视线就乱了,耳边都是轰炸声,太嘈杂,什么都听不见,也看不见。

0.6_

  秦究对这位A先生十分感兴趣,他从小就能精准地判断出注视着自己的地方在哪。大多数时候,他觉得这些都属于窥视,一直很反感有人这么看着他。但今天,游惑的视线反而让人有种想亲近的感觉,他很想了解关于这位A先生。

  他找了人穿自己的衣物来顶替自己,然后一个人翻上了H大厦。

  耳边的轰炸声持续不断,游惑被吵得心烦意乱,压根没注意到自己的目标正在慢慢接近自己,只是看着下面的两派打得胜负难分。

  不知什么时候,炮火声好像更大了,游惑又含了块冰,嘴里全都是寒冷与难受,人体长时间接触冰是受不了的,但对此他倒不怎么在意

  001先生在后面目睹了这位A先生糟蹋自己的身体,笑着走上前,接着附在他耳边,用低低的嗓音说:“亲爱的,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可不好。”

0.7_

  游惑显然是料到秦究不见了,但没料到他已经到自己身边。

  但一切都被拒之脑外了。

  秦究按着他的后脑勺,吻上了他的唇,他能感觉到,秦究帮他把冰块融化了。

  两个人吻在一起,不管外面的炮火声有多大,秦究贪婪地吸允着游惑嘴里的空气,导致游惑有些缺氧。

  好像很久没感受到这种烟火气了,游惑索性配合着秦究。

  那一刻,有一束光照进了游惑的世界里,他拉着他走向光明,远离寒冷而没有生机的地方。

  直到口中的寒冷完全消失,秦究才松开了按着游惑的手,游惑偏过头喘着气。

  秦究笑着附在游惑耳边说:“这位优等生,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哦。”

  游惑耳根有些发红,但依然用冷冷的语调说:“呵,早知道下手早一点了。”

  秦究倒是被逗笑了,他只觉得眼前这位愈发可爱口是心非,又拖着懒懒的嗓音,问了一句:“A先生,考不考虑加入敌方阵营?”

0.8_

  “混账!”中年男人骂了一句,重重把文件摔在桌子上,把桌前的成员吓了一跳了,“居然敢叛变!A现在在哪?!”

  “报…报告钟首长,他…可能在目标组织里…”一个成员哆哆嗦嗦地说。

  男人冷笑一声,好像来了点兴趣,又问:“哦?是自己主动去的?”

  “不…不是,有人看到是…目标人物拉着A走的…”

  “…呵,无论如何,A那个不忠的玩意儿和那个目标,一定要杀了…”

0.9_

  老大出趟任务就多了个男朋友。

  这话闻远反正是不信,但是当看见自家老大和…?!和那个要刺杀自家老大的人并肩走来时,可怜的922吓得盘子里的烤牛肉都掉了。

  “老…老大……你…你知道他是谁吗??!!”闻远目瞪口呆,平时在意的烤牛肉也不管了,对着秦究喊了一嗓子。

  “当然。别那么激动,我有分寸。”

  “我艹…我…我……嗯…对,老大…您…开心就好…”

  922跟逃跑似的溜开了。他必须要消化一下这条炸裂性消息,顺便为自己弱小的心灵打上补丁。

1.0_

  “组织肯定不会放过我们,主动出击比坐以待毙好得多。”游惑坐在秦究卧室的地毯上,穿着宽松的睡衣。

  秦究刚洗完澡出来,发梢还滴着水,他用毛巾擦了擦,又走到游惑身后揉了揉他的头发,说:“有我们优等生在,还怕他们?”

  游惑白了他一眼,并附带了一句“滚”,秦究笑着摇摇头。不过,他实在想不明白,这个人嘴唇和头发都很软,怎么说话就这么硬呢。

  秦究趁游惑出去吃饭的功夫溜进办公室,翻出他的资料,看看游惑的童年以及生活。

  “十二岁父母双亡,长辈不愿亲近,疏远成为常态。念完高中后加入JEH组织成为狙击手,排号A。”

  即使身世一笔带过,秦究还是能想象到,幼年的游惑被父母的死亡打击,被同学的嘲讽牵制,被JEH组织艰苦的训练压垮,他那么小,早早经历了世界的残酷。

  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人又不能穿越回去,他不能改变游惑的童年,但是,他可以把游惑童年的漏洞补好。

1.1_

  游惑吃完饭就回来了,走进秦究房间里时没看到他本人。

  嗯…有点没安全感。

  忽然,身边被熟悉的气息包围,游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那是秦究,但他还是说:“你发哪门子疯?”

  “亲爱的,我看到你的童年了…”秦究圈住游惑,把头埋在他的脖颈里。

  他很明显地感觉到,怀里的人颤了一下,极力想保持镇静,却依然在发着抖,止都止不住。

  秦究抱起游惑,走到床边让人躺下,自己抱着他,说:“亲爱的,都过去了…”

  那真的是记忆里最黑暗的几年。游惑不想回忆,回忆起来就忘不掉了。他不想再掉入黑洞里,不想被抛弃,不想再受人冷眼,也不想再被人操控。

  幸好,他遇见了秦究。

  “睡吧,不想了。”秦究把游惑的头埋在自己脖颈里,让他被自己的气息包围。

  游惑睡着了。秦究看见他的眼尾很红,他吻了吻游惑的眼角,也闭上眼。

  不知道是不是梦,游惑好像说了一句:“…秦究,你会离开我吗…?”

  秦究把他搂得更紧了,说:“不会,亲爱的,永远不会。”

1.2_

  JEH组织又要向秦究的DS团队发动攻击,和之前一样,只不过原因是因为某些人叛了变,而唯一不一样的是,DS多了一名狙击手,排号A。

  鬼知道JEH的钟首长有多气。额,好吧,这件事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气得不轻。

  下午两点,战斗准时打响,两方的人都不顾自己的安危用枪开始射杀。

  此时,一个恶毒邪恶的想法从钟首长钟林的心底升上来。

  “游惑,这是你逼我的。”  

  越野车上,秦究揽着游惑,凑在他耳边说:“亲爱的,你不方便露面,帮我看着基地。如果三点我还没回来,你就出动。还有,”秦究吻了吻他,“保护好自己。”

  “嗯。”游惑回吻。

1.3_

  两点半转眼就到,游惑有些不安。自家的男朋友很厉害是没错,该担心还是担心。

  “报!”

  游惑抬起眼。

  门外有个新成员慌慌张张地跑进来,叫了一嗓子:“秦…秦队失去联系了!”

  游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种心情,他只知道自己不顾一切地冲了出去,没有遵守约定,没到三点就露了面。但不管了。

  他不想让他有事。

  事实上,秦究根本没事,他还在和敌方战斗,联系依然通畅无阻,那个成员就是JEH组织的卧底。

  先杀了游惑,秦究就不成问题。

  这是钟林的想法,既然这么容易就归了DS队,那他和秦究现在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猎物找上门了。

  游惑按那个卧底的方向,跑进了一间荒无人烟的钢厂,里面一片漆黑,他感觉自己又被黑暗吞没了。

  作为狙击手的他灵敏地察觉到不对劲,他迅速闪过身,接着一发利箭从他身边擦过。

  “谁!”

  黑暗中响起一阵掌声,不知道是夸赞还是嘲讽。

  “游首长身手还是那么好啊。”…这种话不用想都知道是钟某人说的。

  游惑眼神里闪过几丝厌恶,但很快又变成了焦急与担忧,冷声说:

  “秦究呢。”

  一个疑问句硬生生被他说成了肯定句。

  钟林嗤笑一声,摇着头笑了起来,喃喃道:“哈哈,猜的没错啊…”

  “什么?”游惑警惕起来。

  “游首长果然和DS组的秦究关系不一般,哈哈哈。游首长几天下来侦查能力减弱了不止一点点啊,现在还没发现,秦大队长根本不在这里吗?哈哈…”

  游惑瞳孔骤缩。

  …所以,一开始就错了…!

  真是有够出息了,游惑。他在心里自嘲地想。

  是太在意那个人了吗?才会义无反顾地去找他,连思考都不思考。

  “嗖”

  “你们……”

  一剂麻醉药射中了游惑,他只觉得眼前一阵眩晕,然后就晕了过去。

1.4_

  “所有小组,任务完成了吗?”秦究冲对讲机重复了两遍,然后从里面传出一阵又一阵“报告秦队,任务已圆满完成”,秦究笑了笑,又说:“你们游首长怎么样?”

  对讲机很久没有说话,过了一会,才有一个队员哭着,嗓音沙哑地说:“秦…秦队,游首长不见了…”

  两分钟后,秦究带了一大帮人开着车,车的后座绑着那个卧底,火速前往他说的那个偏僻的地方。

  秦究脑子里面一片空白,他只觉得记忆断了片,浑浑噩噩地冲进了钢厂。

  厂里很黑,他什么都看不见,只记得当时有铺天盖地的血腥味涌入了鼻腔。然后他好像看见远处更黑的地方隐隐约约好像躺着游惑。

 秦究不喜欢黑暗,从来不喜欢,他厌恶黑暗带来的吞没感,衬得他就显得渺小而无助。

  但他没有犹豫就冲进去了。

  游惑快要支撑不住了。

  钟林找来的朋友是些丧心病狂的实验科学者。他们很乐意帮钟林,但有个条件,就是新开的发的实验药剂还没有在人体试过,抓到游惑之后要用他试验一下药剂确保功效。

  暗红色的药剂注入身体,游惑被绑在椅子上,动也动不了。

  琥珀色的眼睛在黑暗里隐隐约约闪着亮光,生理盐水开始止不住地流出来。

  游惑一开始没什么感觉,但是只是几秒的时间,他的身体开始不自觉地颤抖,之前被鞭打出的伤口牵动着神经一扯一扯地疼,胃也开始疼起来,他觉得身体里的血像被抽空了一样,他脸色越来越白,也越来越接近身体的生理极限。

  这个厂子什么都不多,倒是黑漆漆的刑讯室多得不计其数。

  秦究手里紧紧握了一把手枪,打掉一间又一间房屋的锁,希望也像桑叶一样,被蚕一点一点蚕食着。

  他在这里吗?

  …没有。

  也不是……

  游惑…我找不到你了…你在哪……

  最后一把锁打掉了,秦究几乎崩溃地喊了一句:“游惑!”

  “…秦……究…”

  黑暗中,爱人的沙哑声音传出来,随后外面一声惊天的爆炸声淹没了全世界。

1.5_

  一月末,外面还是大雪纷飞,在地上积了厚厚一层雪。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白色的床单上,然后又洒在落地窗外的雪上,给它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

  秦究买了两份粥,一边思考着怎么才能让它保温,一边快步走入军事医院。

  听小护士说,他的爱人醒了。

  当初在外面接应的下属按指令用炸弹把厂子炸了,那群科学家嗜实验如命,死也要把实验体和实验药剂带走,被倒下的钢筋砸死前拉下了钟林,就这样连尸体都找不到地死了。

  也好。关的那间房子很牢固,他的狙击手先生也很争气,用狙击手随身带的冰块降低了爆炸产生的热度。

  “亲爱的?”秦究敲了敲打开的门,“还好吗?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游惑嗓子哑得发不出声音,摇了摇头,秦究看在眼里,端起一杯温水送到游惑嘴前。

  “饿了喝点粥,你刚醒,不能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游惑垂着眼眸,胃里残留的药剂还在发作,停都停不下来。

  “胃疼么?”

  秦究伸出宽厚温暖的手掌贴上游惑的小腹。

  很温暖,让人舒心。

  就像游惑对秦究的第一印象一样:光明又炽热,就像夏日的烈阳。

  “秦究。”

  “嗯?还不舒服?”

  “不是。”游惑看向被玻璃窗反射的金色阳光,轻笑了一声,“谢谢,谢谢你,我想我不用再被束缚了。”

  秦究愣了一下,然后也笑了笑,他的侧脸被阳光勾勒出一层金边,眼眸里亮亮的,闪烁着光,随后吻上了游惑。

  游惑想,这一次,他们之间终于没有任何东西隔着,唇间也再没有凉丝的冰块能够抵挡住他们的热吻。

  秦究握着游惑的手,说:“我们是彼此的光。亲爱的,我们回家。”

----------------------------------------------------------------

⭕️可以向我投稿滴(^・ェ・^)

只不过会有点慢啦

(〜 ̄▽ ̄)〜

  

  

  

  

  


  

  

  

  

  

  

  

  

  

  

      

  

评论(3)

热度(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